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党建带工建 做好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
55名工会干部学习如何化解家庭难题
空港街道工会为职工做心理“按摩”
上接第1版
京冀两地 空调安装师 技术大比拼
中建一局二公司赴房山建爱心助教基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一局二公司赴房山建爱心助教基地

 

本报讯(记者 马超)5月28日,中建一局二公司与房山区霞云岭中心小学“爱心助教共建基地”正式揭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贵生与霞云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卢晓利一同揭牌。此次活动,二公司向霞云岭中心小学捐赠40套桌椅,为在校学生营造舒适、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张贵生表示,中建一局二公司成立66年来,在企业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不断得到提升的同时,始终心系教育。此次揭牌活动希望持续为革命老区少年儿童成长贡献微薄之力。

霞云岭中心小学校长李国栋对二公司捐赠表示感谢,并送上“爱心助教 传递梦想”锦旗。

据悉,近几年中建一局二公司以北京霞云岭作为党员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在霞云岭成立党员教育基地,与霞云岭中心小学签署校企共建协议,组成精准扶贫、帮扶共建小组,到霞云岭石板台村对贫困家庭进行入户慰问帮扶。通过与霞云岭当地政府、学校的互动,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拓展幸福空间,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