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党建带工建 做好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
55名工会干部学习如何化解家庭难题
空港街道工会为职工做心理“按摩”
上接第1版
京冀两地 空调安装师 技术大比拼
中建一局二公司赴房山建爱心助教基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党建带工建 做好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马丽)北方工业大学工会日前组织各二级分会掀起本校教师学习北京工会十四大精神热潮。各分工会以党支部集中学习为契机,采用领学促学、集中研读等方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组织讨论。

文法学院一教师党支部表示,新时代对于工科院校的教师而言,充满了各种机遇和挑战。未来,学校的发展会更加有特色,教师要用更先进的知识、更实用的技能全面武装自己,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老师,做时代的弄潮儿。

北方工业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林表示,学校党政对本次学习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广大工会干部、党员职工“按照党建带工建”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工会干部思想建设,牢记职责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校工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锐意改革、不断创新,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为广大教职工做好各方面服务。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