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头晕、焦虑 可能是眼睛累了
荔枝吃多了被查出酒驾
“三个融合”构建基层 党建工作新格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个融合”构建基层 党建工作新格局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建为引领,在加强思想融合、组织融合、业务融合上下功夫,持续推进机构改革从“物理整合”向“化学融合”转变。

思想融合,共谋发展促心合。制定《关于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加强机构改革期间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党组成员坚持民主集中制,明确工作职责,有效指导工作开展。机关党委每月下发学习清单,抓实干部职工日常教育。各支部积极开展共建活动,力促“一家人”同心同向同行。

组织融合,共建队伍促力合。组建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多层级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市场监管工作,通过选树先进典型,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切实树牢“岗位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导向。

业务融合,共创佳绩促事合。以重大工作服务保障为契机,成立专组专班,制定《机构改革过渡期若干工作规则》等相关制度文件,统筹推进各项业务融合。通过交叉学习、互助帮扶,不同领域业务干部之间实现知识融通、经验聚合,全面促进市场监管工作有效开展。

(郭岗)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