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红自行车路”成为公益大舞台
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开放日
中建二局一公司情系哈尼献爱心
石景山学生用多彩艺术庆“六一”
吸引海内外2.2万名客商洽谈交易
5分钟电梯被困人员成功脱险
现场为“小百合”志愿服务队挂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文博会落幕
吸引海内外2.2万名客商洽谈交易

 

6月1日下午,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化板块分会场——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落幕。历时四天的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全面展示首都北京守正创新、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形象。

本届文博会共有2个国际组织、68个国家与地区的86个境外代表团组参加活动;全国12个省区市代表团参展参会;主展场共接待各界观众约6万人次;5场论坛有101位包括国际组织高层负责人、国家产业主管部门的权威人士和国内外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到会演讲,1800位业界专业人士到会交流;8场项目推介交易活动,吸引海内外2.2万位客商到会洽谈交易。

此外,本届文博会继续举行“走进文博会看北京”系列活动,吸引1万多名市民走进文博会主展场和11家北京有特色的博物馆、艺术馆、国家文化产业创新科技园等了解最新的文化产业资源,让首都市民体验“文化之魅”、感受“文化之美”。

□本报记者 孙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