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红自行车路”成为公益大舞台
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开放日
中建二局一公司情系哈尼献爱心
石景山学生用多彩艺术庆“六一”
吸引海内外2.2万名客商洽谈交易
5分钟电梯被困人员成功脱险
现场为“小百合”志愿服务队挂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开放日

 

近日,北京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以“欢迎来我家做客”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社会爱心人士来到福利院,与福利院的小朋友和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唱歌、种植、联欢、义卖等活动。

据了解,北京市儿童福利院在孤残儿童的照料方面,坚持养、医、康、教、置的业务主线。在养育方面,北京市福利院对收养的孤残儿童实行院内集中供养、分区照料。在医疗方面,北京市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在政府财政资金的充分保障以及社会爱心力量的支持帮助下,就医救治达到了百分之百,实现了医疗的最大化。在康复方面,与社会专业机构开展合作,吸纳社会优质康复资源,为残疾儿童提供多元康复服务。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