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法网资格赛中国男单喜忧参半
武磊本周内接受左肩手术
联大教职工组团赛趣味体育项目
大巴黎称姆巴佩 下赛季继续留队
游戏嘉年华回顾光辉岁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戏嘉年华回顾光辉岁月

 

本报讯(记者 边磊)通过游戏嘉年华的形式,让年轻人更加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日前,东城区崇外街道西花市南里西区社区党委,在花市消防中队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游戏嘉年华活动。由社区携手“新景西党(团)服超市”一般柜台的青年志愿者、共建柜台单位代表以及社区居民家庭代表80余人共同参与。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共有八个游戏摊位,其中,“五四事件我了解”加深了志愿者们对“五四运动”意义的理解,号召大家传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游戏摊位“革命胜地知多少”和“红歌连连拼”,带领志愿者们重温革命奋斗历程,一同缅怀令人难忘的革命历史岁月;游戏摊位“向抗战英雄献礼”,提醒志愿者们,不忘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游戏摊位“团结就是力量”使志愿者们再次感受五四运动精神,通过活动拉近志愿者们之间的距离,促进相互学习交流。在游戏过程中,大家热情澎湃,并不时响起掌声。

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