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法网资格赛中国男单喜忧参半
武磊本周内接受左肩手术
联大教职工组团赛趣味体育项目
大巴黎称姆巴佩 下赛季继续留队
游戏嘉年华回顾光辉岁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巴黎称姆巴佩 下赛季继续留队

 

新华社电 法国新星姆巴佩令人无限遐想的表态,让巴黎圣日耳曼队有些坐不住了。法甲冠军20日通过社交媒体做出回应,称与姆巴佩之间的故事“下赛季将会继续”。

19日举行的法国职业球员工会颁奖仪式上,姆巴佩获得法甲最佳球员以及最佳年轻球员两大个人奖项,但相比之下更引人关注的,还是他在仪式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段话。

“这(获奖)对我来说是重要时刻,是生涯转折点。这也是要担起更多责任的时候,也许在巴黎圣日耳曼,也许在其他地方。”姆巴佩说,“如果是在巴黎圣日耳曼,那不错;如果是在其他地方,那就在其他地方迎接全新挑战。”

很多人将其解读为20岁的姆巴佩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信号。法国《队报》的标题为“奖杯之后的语出惊人”。西班牙媒体认为,姆巴佩第一次暗示有可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这引发了轰动。

一天后,巴黎圣日耳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过去两年巴黎圣日耳曼与姆巴佩之间建立了紧密联系,这段共同的故事下赛季将会继续。”

自从在摩纳哥队横空出世以来,姆巴佩就被传出或加盟西甲皇家马德里队,此后他还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不过在法国人齐达内重返皇马主教练岗位后,姆巴佩转投“银河战舰”的传闻就再次出现。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至2022年6月到期,有消息称,双方已经开启续约谈判。

一种观点认为,姆巴佩提到承担更多责任,关键在于其与内马尔的球队核心之争。在身为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球员的内马尔今年1月因伤休战后,姆巴佩扛起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进攻大旗。本赛季法甲他打入32球,帮助球队提前五轮夺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