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潭街道工会干部近距离感受工匠技艺
发挥工会阵地作用 做好基层工会工作
9名劳模先进分享经验交流“上会”感受
中建三局三公司成立工友体检服务队
学习车厢文化 聆听劳模事迹
崇外街道批发零售行业开展工资协商
丰台园职工志愿者学手语沟通技巧
轨道交通工会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轨道交通工会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白莹) 10日,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以保燕房线安全运营、新机场线顺利开通为目标,开展以“安全稳定运营,提高职工技能”为主题的职工技能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是公司举办的第一届职工技能竞赛,竞赛专业为运营一线的列车司机、行车值班员、内燃车司机、供电维修、线路维修、机电维修,考评形式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由公司工会、培训部、安质部和各专业成员组成专项考评小组负责两个阶段的考评,对竞赛选手进行严格评判。

在竞赛启动大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宏生对本次技能竞赛提出了要求,并对参赛选手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各专项小组热议竞赛方式、组卷、阅卷、审核等实施中可能发生的问题。据了解,本次技能竞赛分为启动阶段、宣传推广阶段、理论考试阶段、实操阶段、考评阶段和表彰阶段,宣传推广阶段已有来自一线的300余名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北京轨道运营公司以本次职工技能竞赛为契机,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运营一线各个岗位生根发芽,打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精益求精、奋发有为、育人成才的精品工程。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