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潭街道工会干部近距离感受工匠技艺
发挥工会阵地作用 做好基层工会工作
9名劳模先进分享经验交流“上会”感受
中建三局三公司成立工友体检服务队
学习车厢文化 聆听劳模事迹
崇外街道批发零售行业开展工资协商
丰台园职工志愿者学手语沟通技巧
轨道交通工会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三局三公司成立工友体检服务队

 

本报讯(记者 马超) 5月9日,在丰台区中建三局三公司小瓦窑世茂项目会议室,工友有序排队,接受该分公司义务体检队员进行的健康情况检查登记。当天,中建三局三公司义务工友体检服务队成立。

据悉,为解决工友务工流动性大,入职时间前后不一致,很难做到入职前上医院进行体检等实际情况。中建三局三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陈敏倡议,分公司所有项目都成立义务工友入职体检队,他们从职工中发掘有医疗工作经历的人员对项目行政后勤人员、安全员、实名制管理员等进行仪器实操培训考核,组成各项目义务健康体检队。

分公司采购全自动血压和血糖监测仪器,身高体重监测仪器等24小时为工友服务,及时登记工友健康状况,随时提醒注意事项,严控入职体检异常人员的送医院二次体检和后续差异化管理工作。做到工友身体状况总包单位、劳务用工单位、工友本人了解知情,工友入职体检登记“所有项目全覆盖一个都不能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