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9全国科技活动周19日启幕
北京发布粮油市场应急调控预案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正式运行
多旅游景区将向劳模、先进工作者免票
海淀首推企业档案“自助查”服务
幸福村荒地变身2000平方米口袋公园
通州警方评出2018十大典型案事例
魏善庄镇多措并举保障半程马拉松
本市开启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治理
中联正兴电商园主打“互联网+扶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警方评出2018十大典型案事例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13日,通州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18通州公安典型案事例”评选表彰会,对十大典型案事例及八个提名案事例进行表彰。

会上,通州公安分局通过视频形式对2018年通州公安典型案事例集中展示,并对评为十大典型案事例的获奖单位和八个提名单位进行表彰颁奖。其中,有主动适应城市副中心新定位,勇挑重担、全心付出,护航保障城市副中心发展建设的事例,也有机智果敢、不畏艰险,英勇破案擒贼的事迹。下一步,通州公安分局城关镇把18个获奖典型案事例编制成册,形成《2018通州公安十大典型案事例汇编》,供民警交流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