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9全国科技活动周19日启幕
北京发布粮油市场应急调控预案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正式运行
多旅游景区将向劳模、先进工作者免票
海淀首推企业档案“自助查”服务
幸福村荒地变身2000平方米口袋公园
通州警方评出2018十大典型案事例
魏善庄镇多措并举保障半程马拉松
本市开启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治理
中联正兴电商园主打“互联网+扶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发布粮油市场应急调控预案

 

本报讯(记者 盛丽) 13日,北京市粮油市场供应和价格波动应急调控预案印发实施。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根据市场波动的严重程度依次设定“绿、黄、红”三色作为预警区域标识。这是继生猪、蔬菜后,又一个生活必需品领域的专项应急调控预案。

据了解,绿色为正常情形,即粮油市场供求关系基本平稳,或粮食价格同比涨幅低于5%,食用油同比涨幅低于10%。黄色为二级预警,当粮油市场单一品种或部分区域出现货源紧张、市场供需区域性或结构性失衡,或者粮食价格同比涨幅达5%至10%,食用油价格同比涨幅10%至20%,连续4周上涨,此时就要加强预警、日监测日报告等。红色为一级预警,主要情形为粮油供求关系突变,集中采购、脱销断档,或粮食价格同比涨幅超过10%,食用油价格同比涨幅超20%,如连续4周出现该种情形,将启动响应。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