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射手榜被外援“攻陷” 升班马见中超底蕴
2019篮球世界杯 篮球宝贝5月揭晓
南磨房将表彰先进与健步走相结合
延庆区总工会 举办工间操辅导员培训班
丰台职工健步走落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磨房将表彰先进与健步走相结合

 

近日,第十五届“健康杯”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欢乐谷公园举行,2600余名职工和家属参加了这次由南磨房地区工委、办事处、南磨房地区总工会主办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岗位建功做贡献,绿色出行展风采”,突出先进引领的作用,将培树身边先进典型与“健康杯”健步走结合起来。在活动现场,表彰了2018年度在推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会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不同于往年,今年的活动还邀请了职工家属参加。在原有企业职工参与活动的基础上,增设了“职工家庭组”,共计130多个家庭参与其中,年龄最少的只有2岁,最大的60岁。

活动当天,共有600余家建会企业,2600余人参与其中。对于当天不能来参加活动的职工,朝阳区南磨房地区工会在微信公众号内开设了活动专区,并将活动时间由原来的一天扩大到一周。约1000余名职工直接搭载南磨房地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参加线上活动。

“我们每年都组织职工参加地区的健步走,已经成为了一个传统,今年我们又有50名职工主动报名参与。在我看来,工会组织的活动对企业的团队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感受大家庭的氛围。”北京东方喜庆大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云霞告诉记者。

同样,北京瑛达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张荣斌也参与了历年的南磨房职工健步走活动。“我特别喜欢跑步,而且这个活动不仅是锻炼身体,还会给我们单位颁奖,表彰我们去年工作做得好,作为单位的职工我觉得很自豪。”

“深受地区职工欢迎的‘健康杯’活动已成为南磨房地区一个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品牌,职工参与热情逐年高涨。”朝阳区南磨房地区工会主席姬维杰表示,希望通过活动,不仅让全体干部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加强锻炼身体、促进沟通交流,还能激发干部职工体育强身、健康生活的热情,传播爱岗敬业的新风尚和绿色生活新理念,让新风尚和新理念走进职工、走进家庭。

□本报记者 刘欣欣/文 周世杰/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