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射手榜被外援“攻陷” 升班马见中超底蕴
2019篮球世界杯 篮球宝贝5月揭晓
南磨房将表彰先进与健步走相结合
延庆区总工会 举办工间操辅导员培训班
丰台职工健步走落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篮球世界杯 篮球宝贝5月揭晓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在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北京组委会现场,国际篮球联合会(简称“FIBA”)正式将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资格授予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控集团”)。目前,选拔工作正在展开,全国总冠军花落谁家将于5月揭晓。

“舞动世界”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燕京啤酒篮球宝贝选拔赛从4月12日开始拉开帷幕。北控集团与FIBA的合作从2015年开始,不仅仅在赛事赞助和品牌宣传上,同时在FIBA-北控国际篮球学院合作上,以及在篮球宝贝选拔赛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

“舞动世界”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燕京啤酒篮球宝贝选拔赛由北控集团旗下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活动将于5月在广州、武汉、南京、北京决出八个举办城市的篮球宝贝冠军队。最后还将在北京决出全国总冠军,送往海外集训。

北控的目标是要在FIBA中国年中,打造出一支中国味儿、国际范儿的全明星篮球宝贝啦啦队。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篮球宝贝的青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风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