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维权
3上一版  下一版4
 
肇事员工被开除,请求赔偿未获支持
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积极做好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工作地点约定不明确 就能随意调动员工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积极做好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的食品安全,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监管职责。4月13日起,先后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顺利带队检查现场保障工作,市局应急管理处张立华和重大活动监督执法队程安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

一是重点对为开幕式提供酒会和茶歇餐饮保障的益田影人酒店、中影酒店和凯宾斯基饭店,进行重点检查,由业务科室和杨宋食药所执法人员分组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随队保障。

二是做好开幕式期间对主要食材、餐饮具消毒情况进行快检,查看进货情况,从环境、人员、餐具、设备等方面,监督了食品加工制作过程。

三是现场对酒会用酒重新进行了资质核查和留样封存,送到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先后完成食品快检40件,督促食品留样56件,保障了980人次的安全就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