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黑鹳再次飞临门头沟大台
万名统一战线成员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昆虫雷达”保世园植物安全
26万盆延庆蔬菜移栽世园会百蔬园
朝阳今年将建设42个全要素小区
北京地铁APP可查询末班车实时动态
低温阴雨天气影响CPI上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今年将建设42个全要素小区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记者近日从朝阳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了解到,今年将建设好42个全要素小区、249个全景楼院和50个社区之家。

据了解,朝阳区创新开展“党政群共商共治模式”,问需、问计、问政于民,由“政府单向决策、居民被动接受”,转变为“政府和居民双向互动、共同决策”,有效解决了一批居民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针对群众诉求多元、自治细胞不活跃等问题,创新开展“居民提案”工作,在社区党委的领导和社区居委会的统筹下,指导居民组成团队,通过三社联动和专业社会组织协助,以提案形式,由居民自我提出、自我解决问题,切实解决了“开墙打洞”治理、更换老旧电梯等一批困扰居民生活的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