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黑鹳再次飞临门头沟大台
万名统一战线成员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昆虫雷达”保世园植物安全
26万盆延庆蔬菜移栽世园会百蔬园
朝阳今年将建设42个全要素小区
北京地铁APP可查询末班车实时动态
低温阴雨天气影响CPI上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名统一战线成员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升国旗、唱国歌……4月15日上午,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举办。同时,全市170多个分会场,1万余名统一战线成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与其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主会场邀请全市统一战线各界5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除主会场外,170多个分会场分别设置在市区两级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办公楼、各民族宗教场所、新的社会阶层聚集的商务楼宇等地。

活动中,民主党派代表王红代表统一战线发出倡议:“要放声歌唱祖国,让五星红旗永远飘荡在心中;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与党同心同行、同心同向;要凝聚智慧力量,为推动首都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维护统一战线良好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