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要想读书 随手即可得
《欲念游戏》
抗战馆奏响 抗战主题音乐会
《流浪地球》 入围北影节“天坛奖”
《祈祷落幕时》
物资学院打造 “运河剧院”文化品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资学院打造 “运河剧院”文化品牌

 

本报讯(记者 任洁)北京物资学院日前邀请国家京剧院走进校园,在“运河剧院”举办定名后的首场演出——现代京剧《西安事变》。

运河文化是通州区历史文化街区的精髓,也是通州的主要文化脉络。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建设,弘扬和传播运河文化,北京物资学院将剧场命名为“运河剧院”,可容纳1200余人同时观演。运河剧院还将与社会资源共联共享,成为运河文化重要的实践基地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一张文化名片。

曾获得“文华奖”的《西安事变》以京剧的艺术形式和崭新的思想高度,向观众再现了在战火硝烟的年代,中华志士牺牲自我、寻求光明的历史选择。该剧用高度的政治意义和严谨的艺术态度,将传统的京剧艺术形式与现代的重大历史题材相结合,碰撞出耀眼锋芒。演员阵容强大,由知名编剧导演孟冰、娄迺鸣、孙桂元主持创作,国家一、二级演员领衔主演,脍炙人口的唱腔、诗意的虚拟手法、专业精湛的唱腔身段让所有观众沉浸其中,回味无穷。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