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听劳模讲 奋斗故事
今年将总结企业改革发展经验挖掘职工先进典型
中建二局一公司巾帼服务队爱心护天使
房山区总携手北京银行督建会促采集
一线女职工 走秀展风采
杨宋镇“招聘直通车”提供千余岗位
轨道交通女工 走出健康自信
天竺镇“春风行动”引31家企业进场招聘
住总集团千余女职工奥森健步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竺镇“春风行动”引31家企业进场招聘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 近日,顺义区天竺镇总工会携手社保所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困难职工、外来务工人员、转型企业再就业职工等求职人员就业。

招聘会现场,有燕京服装有限公司、明豪戴斯酒店有限公司、上海保利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客服、会计、前台接待、文秘、电工等岗位100余个,吸引求职者35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0余人。

下一步,天竺镇总工会还将继续助力“春风行动”,提供技能培训、政策法律法规咨询等各项就业服务,帮助求职者提升就业机会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更广泛地促进就业,助力地区产业升级转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