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不断开创首都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西城区总开展机构改革 机关设7个部室
国资公司女工 感受幸福三月
崇外街道女职工品味“甜蜜生活”
煤热院女职工 体验“压花相框”
房地天宇公司工会邀专家话养生
太平人寿女职工自制口红愉悦身心
首都绿化办深入田间助力大兴女性创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绿化办深入田间助力大兴女性创业

 

本报讯(记者 张瞳 通讯员 向徳忠) 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会了解到,“三八”节来临,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农林科学院林果研究院以及市园林绿化局产业发展处、义务植树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北京圣泽林生态果业有限公司慰问这里的创业女性,给她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在创业技术方面的帮助。

在市园林绿化局的支持和帮助下,北京圣泽林生态果业有限公司邀请果树专家针对园区主要负责人曹雨提出的如何让果树多结果、结优果等问题,结合园区内的四大类果树,分类诊断把脉,从果树剪枝、浇水施肥、病虫防护、果园管护等方面一一进行,为创业女性现场详细讲解和示范,为优化果树的品质,促进果树产业绿色、现代、高效发展,提供了实用技术支撑。

市园林绿化局作为市“双学双比”竞赛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的成员单位,今后将继续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田间地头,为郊区林果产业方面的妇字号基地提供创业指导、科技支撑和跟踪服务。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