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不断开创首都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西城区总开展机构改革 机关设7个部室
国资公司女工 感受幸福三月
崇外街道女职工品味“甜蜜生活”
煤热院女职工 体验“压花相框”
房地天宇公司工会邀专家话养生
太平人寿女职工自制口红愉悦身心
首都绿化办深入田间助力大兴女性创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区总开展机构改革 机关设7个部室

 

本报讯(记者 陈曦) 记者昨天获悉,西城区总工会将开展机构改革。改革后,区总工会机关将设党建工作部、权益维护部、宣教网络部等6个部室、1个办公室以及3个事业单位。

西城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工会改革,去年8月以来开展了大量前期工作。此次,区总工会机构改革后,机关将设党建工作部、办公室、财务资产部、权益维护部、基层工作部、职工发展部、宣教网络部共6个部室和1个办公室。同时,还将设置西城区职工服务中心、西城区职工文化宫、西城区职工技能交流创新中心3个事业单位。

据悉,近期,西城区总工会将按照新的机构设置,及时做好部室名称的变更和挂牌工作;在1个月内理顺工作职责,完成相关交接工作;在1个月内完成新部室工作的预算,确保经费随工作划拨;根据新调整的职责,落实好平时考核任务;结合西城工会二届九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各部室具体工作计划,形成全年工作账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中喜说,“我们将从新的起点开始,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