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筛查整改网络订餐店铺3.5万户次
21所中职校将新增43个“3+2”项目
长安商场下月闭店 “十一”前重装亮相
潮白河森林生态景观带三期明年完工
玉渊潭公园 开启“春植护花”
青年民警讲述警营故事诠释公正执法
本市新增西城、石景山出入境自助服务厅
高丽营司法所为辖区女职工送“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新增西城、石景山出入境自助服务厅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为全面优化升级窗口服务,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前期推出出入境管理局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厅和朝阳、丰台、通州三个分局出入境自助服务厅基础上,于11日新增设启动西城、石景山两个分局出入境自助服务厅,为群众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提供便利。

西城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厅位于西城区新壁街3号,为24小时开放;石景山分局出入境自助服务厅位于石景山区古城南里甲3号,开放时间为每日8时至24时。两家新增出入境自助服务厅可为申请人提供办理赴港澳台旅游签注、领取出入境证件两项服务。在此提示广大市民,在西城和石景山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普通护照、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时,可前往自助服务厅领取证件。有办理赴港澳台旅游签注需求的,须持有效的电子往来港澳、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就近选择自助服务厅办理。

2017年9月,本市首家出入境自助服务厅在通州区设立。运行以来,群众自助办理赴港澳台签注1.3万件,领取证件11.9万本。2018年12月13日,在通州分局出入境自助服务厅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市公安局在出入境管理局接待大厅以及朝阳、丰台两区同步推出3个自助服务厅,形成了首都公安出入境自助服务初步布局,满足申请人非工作时间,特别是法定节假日期间办理赴港澳台签注、领取出入境证件的需求。

出入境管理局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厅是全市首家24小时全时开放的出入境服务自助厅。除向申请人提供港澳台旅游签注、领取出入境证件自助服务外,还提供查询本人出入境记录的服务。此项服务是全市范围内首次推出,受到群众的普遍认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