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筛查整改网络订餐店铺3.5万户次
21所中职校将新增43个“3+2”项目
长安商场下月闭店 “十一”前重装亮相
潮白河森林生态景观带三期明年完工
玉渊潭公园 开启“春植护花”
青年民警讲述警营故事诠释公正执法
本市新增西城、石景山出入境自助服务厅
高丽营司法所为辖区女职工送“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民警讲述警营故事诠释公正执法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 近日,市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市公安局建局70周年青年民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12位选手用质朴的语言、亲身的经历讲述首都公安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的点滴故事。

12位选手中,有三代反扒师徒薪火相传、“跟贼死磕到底”的赤胆忠心,有“胡同交警”一心为民、着力建设畅通、和谐、宜居老北京胡同的爱民情怀,有首都公安最年轻高级工程师坚持“向科技要战斗力”、全力推动首都公安智慧警务建设的刻苦钻研,还有42年情系公安老民警,坚守“做有益于人民的人”的无悔初心。

据了解,青年民警主题演讲比赛是市公安局的一项品牌青年活动,连续举办两年来,产生了一批警营青年演讲人才,走上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的舞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