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族生态瓶扮靓办公桌
中建二局“最美追梦人”讲述奋斗故事
北控集团举办庆“三八”先进表彰会
女工变身 花艺巧手
培训礼仪 感受美丽
朝阳高新技术女职工体验传统文化
做毛猴 学技能
沟通掀起建会热
志愿服务进楼宇成东四工会常态工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高新技术女职工体验传统文化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 “您好,先过来喝一杯梨汤吧,今天是惊蛰,应该适当多吃梨,或者喝梨汤,吃梨消百病嘛!”3月6日,朝阳区高新技术产业工会针对女职工在朝阳社区学院组织了专场民俗体验活动,吸引了80名女职工参与其中。

当天,活动大厅内除了品梨汤外,还安排了猜灯谜和做竖蛋的民俗体验活动。三颗景观树上挂了满满的小红灯笼,每个小红灯笼下边挂着一张写有谜面的红纸。来自各企业的女职工们拿起一张张谜面边读边思考,猜出答案后取下谜面,到兑奖处领取奖品。在一旁的竖蛋互动区,能够成功将生鸡蛋竖起来,保持时间在三秒钟以上的,也可以获得一份奖品。

此外,“女职工美妆与服饰搭配”讲座以及插花、茶艺、打香篆、苗绣等体验也吸引了不少女职工参与。

朝阳区高新技术产业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八”节是专属于女性的节日,工会每年都精心策划,选择不同主题的活动开展。希望这些活动,让职场的女职工们更多地接触传统文化,在不同场合都能展现女性的魅力与风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