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族生态瓶扮靓办公桌
中建二局“最美追梦人”讲述奋斗故事
北控集团举办庆“三八”先进表彰会
女工变身 花艺巧手
培训礼仪 感受美丽
朝阳高新技术女职工体验传统文化
做毛猴 学技能
沟通掀起建会热
志愿服务进楼宇成东四工会常态工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控集团举办庆“三八”先进表彰会

 

本报讯(记者 马超)3月8日,北控集团工会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了庆“三八”先进表彰暨“健康快乐 你我行”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在大运河畔,参加活动的领导首先为20个2018年度 “三八”红旗集体和34名“巾帼岗位”创新能手代表颁奖。

北控集团工会主席邢莉萍代表集团工会,向集团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感谢市总工会、市建筑工会以及北控集团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集团工会工作、女职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邢莉萍向受到表彰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健步走活动。女职工们伴随和煦的春风,三五成群,一边欣赏运河美景,一边迈着轻松的步伐快乐前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