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州巧娘学做蛋挞
本市专项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首钢冬奥消防站正式启用
首都民警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开讲
市政路桥恒兴物业千余员工值守春运
顺义巾帼志愿者感受冰雪运动快乐
大兴将打造集中连片成带连网森林景观
东城工商严厉打击假冒“中华老字号”
京张高铁延崇高速主线年内建成通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将打造集中连片成带连网森林景观

 

本报讯(记者 孙艳)记者昨天从大兴区获悉,2019年,大兴区园林绿化工作将以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为主线,计划实施造林绿化3.28万亩,注重用生态的办法解决生态问题,将着力打造集中连片、成带连网的森林景观。

据介绍,今年大兴将在南五环狼垡桥、兴华桥、旧宫新桥附近各建设一个城市森林公园,总面积超过7000亩,这三大公园分别是狼垡城市森林公园、西红门生态休闲公园、旧宫镇城市森林公园。其中包括300多亩的水面,今年年底前将完成主体建设工程。

此外,建设过程中将按照规定比例标准配套运动场等服务设施,并为未来市民需求腾出相应空间。这三大公园建成后,将与南海子郊野公园共同构建第二道绿化隔离带地区森林公园环。据了解,南海子郊野公园二期建设目前进展顺利,计划于今年7月开园。

除了三大森林公园外,大兴今年还将建成黄村西片区、魏善庄、庞各庄三大城市森林,充分利用拆除腾退地块,在北臧村、安定、青云店、魏善庄等镇建设村头公园,提升村容村貌。

同时,今年,大兴将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周边及机场高速、京台高速等重要廊道两侧再实施造林绿化。新造林将与此前的造林地块连绵成片,从而形成“穿过森林去机场”的大绿大美景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