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六区PM2.5目标今年低于51微克
海淀城管宣讲智慧城市建设
北京市两项环评新规3月1日起实施
石景山工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日投3000余警力 护航平安出行
顺义新春文艺汇演展现新农村建设
兴延高速(昌平段)景观建设明年开工
本市6个保障房项目荣获詹天佑奖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新春文艺汇演展现新农村建设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 近日,由顺义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员会等主办的“福满京城春贺神州”顺义区第二届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汇演在马坡镇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著名歌唱家的独唱《顺心顺意》《我爱你中国》《农民兄弟》,有我与改革开放40年百姓宣讲《33年的坚守》,有京剧名家演唱《野猪林选段》和浓郁地方特色的京东大鼓《灶王爷的传说》,更有神奇不断的魔术和街舞现代舞表演。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为新农村建设、活跃人民文化生活、展现家乡风采做出了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