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档电影票房58.4亿元
《新艺术的震撼》
《木星的卫星》
文博馆所里过大年成新民俗
《鹿鼎记》时隔26年 重回银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木星的卫星》

 

作者:[加拿大] 艾丽丝·门罗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木星的卫星》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艾丽丝·门罗的代表短篇小说集,为门罗获得加拿大总督奖提名,自此门罗作品开始频频刊登于《纽约客》。

《木星的卫星》写了十一个宁静闪光的短篇故事,各色人物在时间之流中蜕变,带着愤怒、悔恨和无限的同情反观过去的自己。早已过了容易意乱情迷的年纪,想要理性步入婚姻的两个人,却又生出嫌隙、变故;忙着跟单身女同事偷情的当口,独子却因车祸丧生,双方关系面临巨变;原打算平静迎接死亡的老父亲,突然决定接受心脏手术续命,“我”的心里起了层层涟漪……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