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档电影票房58.4亿元
《新艺术的震撼》
《木星的卫星》
文博馆所里过大年成新民俗
《鹿鼎记》时隔26年 重回银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艺术的震撼》

 

作者:[澳] 罗伯特·休斯

出版社: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

由BBC制作的电视纪录片《新艺术的震撼》首播于1980年,全球观看人数超过2500万,被誉为“纪录片拍摄技艺与主持人叙事魅力的完美结合”。同名图书甫一出版,即成为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院校师生和文艺爱好者理解西方现代艺术的入门读本。

书中以八个理解现代艺术的重要主题为框架,多维角度勾画出西方艺术的百年流变——1780年的异域情调,如何成为1880年的新鲜论调,又何以沦为1980年的陈词滥调。作者以犀利精妙的笔触,探求艺术更为完整的真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