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北战力比拼
第十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主场开放
2022名北京市民八达岭登高迎新年
52所冰雪运动特色校切磋经验
弗格森助“红魔”脱胎换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弗格森助“红魔”脱胎换骨

 

本报讯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战绩立即改观,3战3胜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曼联为何有如此之大的改变?原来这其中还有弗格森的功劳。

索尔斯克亚在接受英媒《太阳报》采访时证实,弗格森一直在辅助他执教曼联,担任曼联顾问一职。索帅坦言:“弗格森在训练场上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我们相谈甚欢,他鼓励了球员。”索尔斯克亚说弗格森认识队中每位球员,并表示,“他在15年里对我的影响(曾经合作的时间),当然比过去一周多多了,我会随时让爵爷了解情况。”

消息人士向《太阳报》透露,弗格森不会复出做全职工作,但他会确保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去帮助索尔斯克亚。该媒体同时透露,曼联CEO伍德沃德在2016年5月任命穆里尼奥出任主帅时,并没有咨询弗格森。对于弗格森此番回归的原因,消息人士称:“伍德沃德告诉老板格雷泽他想让穆里尼奥下课,这会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能获得曼联正确的研判数据。弗格森回归便是要确保曼联能在短期内完成对球队的正确评估。”(小九)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