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冬奥会完成招募 首批驻会志愿者
国足打联赛怎么操作?
西中街小学学生 画心中冬奥吉祥物
周琦火箭季前赛首秀受伤离场
李娜领跑国际网球名人堂网络票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中街小学学生 画心中冬奥吉祥物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10月9日,北京市东城区“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西中街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举行,全体师生齐聚高部操场,代表全市中小学生吹响助力冬奥的号角。

启动仪式上公布的西中街小学冬奥教育宣传片“阳阳说冬奥”备受瞩目,该片以动漫课程活动为载体,将冬奥教育与科技创新教育相结合,向同学、老师、家人以及身边人进行冬奥知识的普及与推广,共同为北京冬奥会助力。

活动期间还分别开展了以“走进‘2022北京冬奥会’”和“绘出‘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为主题的体育、美术课程展示,让学生接受了冬奥教育,了解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知识,并结合历届吉祥物设计案例和美术专业知识,拿起手中的画笔创作了属于自己的冬奥吉祥物。

据介绍,西中街小学有近50名同学每周都在进行花样滑冰、冰球、单板、双板滑雪等冰雪项目的学习训练,学校近两年来还多次组织不同年级的学生开展冰上、雪上课程体验活动,覆盖率达到100%,实践活动参与率达到80%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