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冬奥会完成招募 首批驻会志愿者
国足打联赛怎么操作?
西中街小学学生 画心中冬奥吉祥物
周琦火箭季前赛首秀受伤离场
李娜领跑国际网球名人堂网络票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冬奥会完成招募 首批驻会志愿者

 

本报讯 (记者 盛丽)“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2022冬奥”座谈会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五期秘书长培训班10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了解到,冬奥会首批驻会志愿者招募完成。

作为动员青年志愿者助力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执行单位,北京团市委和河北团省委均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培训前期准备工作,已就冬奥会赛会志愿者的需求预估、招募条件、权利义务、时间进度等进行了设计安排,并完成了首批驻会志愿者招募。

据了解,两地团委已开展多项主要工作。包括:组建志愿服务工作专班,开展工作专班和骨干志愿者培训学习等。

据介绍,北京团市委正在起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冬奥会志愿者服务规范》等基础性文件。筹建冬奥会志愿者招募管理信息系统,拟通过信息化手段将招募、培训、保障、管理、表彰等工作做精做细。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