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鑫集团单身职工游戏中结缘
昌平百余名工会干部学习沟通技巧
文博员工共享 传统文化盛宴
平谷工会赴内蒙古开启对口帮扶
通州工会进企业宣讲网络安全
延庆工会督导集体协商“四看四查”
右安门非公企业职工体验心理减压
普田物流公司爱心温暖困难职工
夏各庄镇联合工会教职工做月饼
中建二局项目员工慰问抗战老兵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项目员工慰问抗战老兵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施亚波 张慧)中秋节前,中建二局一公司陕西分公司叶县金碧园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追寻峥嵘岁月·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中秋节前,叶县金碧园项目党员代表来到河南省平顶山叶县洪庄杨镇,与镇政府领导一起看望了95岁老兵杨保山并为杨老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据悉,杨保山老人原是侦察排排长,1942年当兵,1953年5月从朝鲜回国,参加过长沙保卫战,解放大西北等战役,参加抗美援朝战役,立过二等功、三等功!

金碧园项目员工用手风琴为老人演奏了《我爱你中国》和《十送红军》两首红色歌曲,向杨老表达崇高敬意。杨老一边回首战火岁月,一边讲述顽强抗战的动人故事,让党员铭记历史,感恩当下。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