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探访丽江玉水寨
2018七都太湖开捕节 吸引八方游客
房山区图书馆 被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
随团旅游 参加正规旅行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七都太湖开捕节 吸引八方游客

 

浩渺的太湖湖面上,一艘满载美食的龙舟宴热闹开席。近日,由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吴江区旅游局、吴江区农业委员会、吴江区七都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七都太湖开捕节”在七都亨通太湖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活动以“渔乐太湖 趣吃七都”为主题,展示太湖渔文化,吸引了大批游客。

只见这艘总长近20米的龙舟饰以祥云,龙舟上摆满了来自太湖的湖鲜:冰醉小龙虾、清蒸河鳗、红烧巴鱼、盘龙黄鳝……一席丰盛的龙舟宴让吃货大饱口福。同时,主舞台上的好戏也轮番上演,木偶昆曲、国学诵读等极具特色的节目展示了七都“太湖国学音乐小镇”的韵味,而后举行的鱼王拍卖则让活动的氛围达到了最高潮,2018年七都太湖开捕节“鱼王”拍卖最终以1000元成交,买家拍下后将“鱼王”放生太湖。此外,为游客打造的“漫游七都”VR全景地图也进行了首发。游客可在线实景游览七都,详尽的食宿游玩攻略一网打尽。

七都美景不仅引来众多观光客,也引来了致富“金凤凰”。据了解,吴江游客服务中心七都分中心项目、南公堤生态化改建工程、迷笛综合体项目等重点项目如火如荼进行,这些项目不仅完善了旅游功能,也推动工业生产、旅游观光等产业全面融合。

本报记者 张江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