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伏面”提前热京城
74个微循环道路项目将启动专项稽察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赛区启动
本市首个可移动消防站亮相石景山
下月起办理救济金、低保等公证取消收费
发现784万安居工程专款被挪用
本市年内改造百个小区老旧供热管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4个微循环道路项目将启动专项稽察

 

本报讯 (记者 盛丽)本月起,北京市发改委将对全市微循环道路项目开展全面调查,同时对东城区、西城区部分微循环道路项目开展专项稽察。记者近日了解到,本次调查将全面了解本市微循环道路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存在的问题,确保市政府投资落到实处和发挥效益。

据介绍,此次启动的专项稽查调查中,将对刘家窑路等59个微循环道路项目开展全面调查。具体重点调查内容包括:未开工项目的原因分析、工作计划;已开工项目的开工时间、建设进度;已完工项目的开竣工时间、建设效果、批复建设内容与实际建设内容对比分析等。 此外,还将对东城区、西城区15个微循环道路项目开展专项稽察。主要以项目审批、建设进度、资金使用情况、建设内容及建设效果为主,重点稽察项目建设进度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建设内容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