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三环主路大修正式启动
东城17个街道商会将实现六个全覆盖
上接第1版
商户挂牌自治 二维码管理门前三包
北京援疆医生填补当地医疗空白
VR技术设计应用在通州赛区胜出
北京持续加大机动车排放检测监管力度
全市31座地铁车站同步宣传“安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31座地铁车站同步宣传“安检”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昨天,北京市轨道交通反恐防恐社会宣传暨第八届安检宣传展在地铁14号线方庄站正式启动。宣传展以“安全·安心·安行”为主题,并同步在全市31座地铁车站设置分会场开展宣传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民不仅可通过现场安检人员的讲解了解到安检工作的历史沿革、禁带物品目录及安全出行知识,还可以现场体验便捷式炸药探测器、便携式液体探测器和台式液体探测器等常用安检设备。科技感十足的魔术表演让观众在互动中切实感到安检在保障乘客出行安全方面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