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三环主路大修正式启动
东城17个街道商会将实现六个全覆盖
上接第1版
商户挂牌自治 二维码管理门前三包
北京援疆医生填补当地医疗空白
VR技术设计应用在通州赛区胜出
北京持续加大机动车排放检测监管力度
全市31座地铁车站同步宣传“安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17个街道商会将实现六个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 边磊)东城区域内17个街道建立商会全覆盖、商会联合党委全覆盖、社团登记注册全覆盖、专职工作者全覆盖;接下来,将实现商会党建工作者全覆盖、街道商会办公地点和联合党委工作站全覆盖,最终实现基层商(协)会建设的“六个全覆盖”。这是记者从东城区工商联、东城区工商联非公企业党委举办的“突出党建引领 服务中心工作”培训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东城区工商联非公企业党委将借鉴“南锣经验”“簋街模式”,推广龙潭街道商会参与“小巷管家”经验,进行成果转化,推广运用到参与和服务“崇雍大街”整治提升等重点工程中。同时,推广“龙潭街道商会联合党委集结哨项目”,探索实现“街道工委吹哨,商会联合党委报到”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