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工论建PK赛增强团队凝聚力
黄松峪工会多措并举促非公企业建会
崇外促小微企业建会用上“土”办法
公交职工四个一活动分享“一路书香”
工地演练 防灾防汛
大红门工会联手辖区商厦送感恩福利
嘉铭园社区职工手工制作紫草膏
演练消防 模拟实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红门工会联手辖区商厦送感恩福利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 “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在母亲节、父亲节来临之际,丰台大红门街道总工会联合新世纪时尚创意大厦,为全体工会会员共同打造“孝心有魔法、扮靓咱爸妈”工会会员“感恩双亲回馈月”活动。11日,来自街道的33家非公企业工会会员和31个社区联合工会会员近200人参与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从5月11日持续到6月18日。凡持有北京市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职工,到新世纪时尚创意大厦购物都可以专享会员优惠,多家品牌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同时,工会会员还可享受更多增值服务等多种会员专享福利。

据了解,大红门街道总工会下辖会员单位31家,工会会员4133人。本次活动,街道总工会经过充分调研,工会副主席赵鑫鑫于5月初与新世纪时尚创意大厦确定了合作意向,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为工会会员挑选了500多家优质品牌参与本次活动,给予工会会员品牌当季热卖商品的最低折扣,把对工会会员的服务落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