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工论建PK赛增强团队凝聚力
黄松峪工会多措并举促非公企业建会
崇外促小微企业建会用上“土”办法
公交职工四个一活动分享“一路书香”
工地演练 防灾防汛
大红门工会联手辖区商厦送感恩福利
嘉铭园社区职工手工制作紫草膏
演练消防 模拟实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论建PK赛增强团队凝聚力

 

本报讯(记者 曹海英)“我们队伍取胜的法宝只有一个,那就是精诚团结。”在队员的欢呼声中,队长赵凡高举奖状坚定地说。

为了增进机关与基层员工之间的互动沟通,更加有效地开展工作,日前,建工博海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工论建PK赛”。比赛通过设置通关游戏获取“建筑图纸”,再用“建筑图纸”进行PK等环节,让大家在过程中体验协作精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建工博海公司机关和分公司、项目部的100多名骨干职工参赛。在细雨中,职工们并肩作战,互相切磋,通力协作。面对困难,各队队员败不气馁,互相鼓励,重整旗鼓再次挑战,直到成功获取游戏奖励。在“举案齐眉”游戏中,大家喊着口号,同节奏移动完成游戏任务。

获得图纸后还要在建筑图纸PK环节中,自行推断图纸强弱,选择图纸进行PK,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队员们团结一心,激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在游戏过程中,机关和项目职工之间增进了互动和沟通。

活动后大家表示,在发现困难、解决困难、挑战成功的循环中,同事之间积极沟通交流,彼此体谅,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