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工论建PK赛增强团队凝聚力
黄松峪工会多措并举促非公企业建会
崇外促小微企业建会用上“土”办法
公交职工四个一活动分享“一路书香”
工地演练 防灾防汛
大红门工会联手辖区商厦送感恩福利
嘉铭园社区职工手工制作紫草膏
演练消防 模拟实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松峪工会多措并举促非公企业建会

 

本报讯(记者 马超) 加大宣传促推进、优化服务树形象、勤督多走求实效……近一段时间,平谷区黄松峪乡总工会走进石林峡景区多措并举指导企业建会。

在加大宣传促推进方面,黄松峪乡总工会工作人员进企业发放《工会法》、《北京市工会经费(筹备金)税务代收工作手册》等相关材料,向企业宣传组建工会的目的、意义、性质等,面对面向100余名企业职工宣传工会会员的权利义务以及惠民服务。

在优化服务树形象方面,黄松峪乡总工会工作人员实行现场办公为企业提供建会所需的流程及相关材料,指导企业收集入会会员的信息资料,对提交的资料进行一站式办理核对,减少企业办事人员“折返跑”次数,提升办事效率,树立工会优质服务形象。

在勤督多走求实效方面,黄松峪乡总工会及时了解石林峡景区建会办理进度,已开展进企业建会指导4次,重点对企业建章立制,提高基层一线职工在工会代表大会中的比例,健全基层工会委员会等内容进行业务指导。

目前,黄松峪乡总工会已为石林峡景区企业的138名职工进行了会员信息录入,完成了三枚公章的刻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