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技元素 贯穿北影节电影嘉年华
星球奇境
原创歌剧 《马可·波罗》将演
宁浩徐峥暑期相聚《中国药神》
梵克雅宝典藏臻品 回顾展
创客嘉年华学生当老师
演艺集团开放日 市民感受艺术魅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创歌剧 《马可·波罗》将演

 

新华社电 广州大剧院大型原创歌剧《马可·波罗》将于5月16日、18日、19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这部歌剧将采用中文唱词、英文字幕的方式,并特别邀请伦敦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前歌剧总监卡斯帕·霍尔滕执导,德国作曲家协会会长恩约特·施耐德作曲,华人指挥大师汤沐海执棒天津交响乐团,云集中国、丹麦和英国等多国著名歌唱家加盟主演。

歌剧《马可·波罗》塑造了一批既有家国情怀、民族大义又契合文明进程的历史人物,讲述了丝绸之路上的传奇故事,通过演绎十三世纪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与父亲、叔父自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往返中国的传奇经历,再现了宋末元初的风云际会、兴衰更替,以及围绕东西方贸易、文化交流而展开的正义与邪恶、文明与野蛮的较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