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技元素 贯穿北影节电影嘉年华
星球奇境
原创歌剧 《马可·波罗》将演
宁浩徐峥暑期相聚《中国药神》
梵克雅宝典藏臻品 回顾展
创客嘉年华学生当老师
演艺集团开放日 市民感受艺术魅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元素 贯穿北影节电影嘉年华

 

本报讯(记者 崔欣)了解电影历史,参观电影道具,体验电影场景,参与电影拍摄……4月1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位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拉开帷幕,为期18天的电影嘉年华活动将为游客献上一场全方位的电影文化大餐。

电影嘉年华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电影节唯一面向大众的电影狂欢活动。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主题为“电影新玩法 梦启新生活”,集影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互动游乐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特设电影时光广场、寻梦长廊、光影江南、雪花飞舞、星梦成真、流金岁月等13个主题区域,以及一个巡游表演路线。

与往届相比,本届电影嘉年华的最大亮点就是进一步突出了科技元素的应用和体验。例如游客来到星梦成真园区时,就可以参加好莱坞级别的虚拟拍摄,体验影视特效的制作过程。在保留去年这一经典的绿幕拍摄的基础上,今年电影嘉年华还新增了三项拍摄互动项目,分别是:热门影片《战狼2》非洲街景和战争场景还原、古装短剧剧本《游园惊梦》外景拍摄展示和体验、摄影棚雪景浪漫氛围体验。此外,嘉年华也有多项活动内容等着游客参观。比如寻梦长廊里,通过电影画面与道具相结合的展示手法还原电影场景,让游客感受到不同的场景气氛,让人感觉穿越了时空。

据了解,4月14日至5月1日期间,持电影嘉年华门票的游客,还可以八折购买慕田峪、红螺寺、雁栖湖、青龙峡、水长城、幽谷神潭、响水湖、云梦仙境、圣泉山、二锅头博物馆、石门山、鹿世界主题园、灵慧山、天池峡谷、老爷车博物馆、红螺湖鸟岛、生存岛等怀柔区17家景区的门票。

记者 彭程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