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绿都畅达公司谈薪了却职工六件心事
公交职工 赛拿手菜
东城仲裁与工会为职工送法上门
龙山街道工会家风家教讲堂开课
顺义工会11万“温暖基金”帮扶大病职工
雁栖镇总工会摆台开讲安全知识
首发劳模为京城添绿
丰台工会今年将发放3万张电子阅读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仲裁与工会为职工送法上门

 

本报讯(通讯员 李庆庆)近日,东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工作,联合区总工会从培训交流入手,深入街道、企业送法上门,传授矛盾化解技巧。此举在提升基层调解业务能力的同时,还增加了企业和职工的遵纪守法意识。

据了解,东城区仲裁院结合工作实际和职工需求,于3月28日至4月3日派出4名资深仲裁员深入辖区17个街道,围绕提升调解技巧、处理疑难案件、管理文书档案、增强群众信任等问题对基层调解员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区总工会副主席、17个街道工会副主席及非律师调解员近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外,东城区仲裁院还派出工作人员走进区总工会“女职工劳动争议案例大讲堂”,用典型案例及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劳动关系中维护女工权益的政策法规。全区1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及女职工参加这些活动,大家反映受益匪浅。该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多方联动机制,深挖合作潜力,共同维护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