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季度农副产品价格以涨为主
环卫全程保障北京半程马拉松赛
5家医院可救助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
安全教育 进社区
昌平开启旅游服务品质提升活动
军地单身青年牵手春天觅情缘
房山区服务新企业 “五天全办好”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举办樱花节
马甸东天桥被撞受损需换新梁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举办樱花节

 

本报讯(记者 马超) “寻樱花足迹,享文化韵律”主题活动昨天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举办。500余株粉红嫩白淡绿的樱花竞相盛放。在中国街长廊里,游客专注地学习和体验着书法、绘制京剧脸谱、手工制作宫灯、剪纸等多种传统文化和“绝活”。

本次活动由牛栏山镇政府联合耿丹学院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开展诵国学、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等形式,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地区居民文化认同,为醇香古镇注入新内涵,推动文化强镇建设。据了解,耿丹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在原北京维尼纶厂基础上建造的一所新型大学。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以工学、艺术为主体的创新型本科院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