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季度农副产品价格以涨为主
环卫全程保障北京半程马拉松赛
5家医院可救助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
安全教育 进社区
昌平开启旅游服务品质提升活动
军地单身青年牵手春天觅情缘
房山区服务新企业 “五天全办好”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举办樱花节
马甸东天桥被撞受损需换新梁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家医院可救助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

 

本报讯(记者 唐诗)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卫计委获悉,解放军总医院、陆军总医院、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医院和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5家医疗机构为北京市项目定点医疗机构,可承担先天性结构畸形患病儿童救助及医疗费用补助。

市卫计委表示,申请救助的患儿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临床诊断患有6类先天性结构畸形疾病:神经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及生殖器官、肌肉骨骼系统、呼吸系统和五官严重先天性结构畸形;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下,家庭经济困难并能提供低收入证明,医疗费用自付部分超过3000元,方可申请救助。同时,将对患儿申请救助日期的上一年度1月1日之后,在定点医疗机构的诊断、手术、治疗和康复医疗费用给予补助。根据患儿医疗费用报销之后的自付部分,一次性给予3000至30000元补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