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10名园林技术能手角逐“金剪子”
“流动书屋”让静止的图书馆动起来
延庆优秀基层工会服务站获表彰
“超英”爱心基金实现精准帮扶
工会请医师为职工讲健康
素质工程今年将资助百场读书沙龙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素质工程今年将资助百场读书沙龙

 

本报讯(记者 张晶)工余闲暇,同事们一起读书、相互荐书、分享感悟……昨天,记者从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获悉,今年,素质工程将面向全市,资助100场职工读书沙龙,让这惬意的画面由想象变成现实。

素质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丰富首都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形成首都职工群体“阅读-学习-交流-分享-收获”的习惯,促进首都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素质工程2018年面向全市开展“职工读书沙龙”项目,并继续开展职工读书征文活动。

素质工程将通过项目资助,支持各单位定期举办读书沙龙,设立职工“读书导师”,带领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记者了解到,读书沙龙即由25名以上职工集中组织开展的小型读书分享会,职工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由“读书导师”带领,一起读书、荐书、分享感悟、共同提高。读书沙龙的阅读分享成果报送素质工程,可以参与读书征文活动。

据悉,单位报名并通过审核后,可依照项目管理规定自行组织读书沙龙,举办场地可自选,也可申请素质工程场地支持。每场读书沙龙的主题不限,可围绕单位或企业文化建设、职工个人发展及职工职业生涯等进行设定。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单位可登陆“北京市总工会网站”查看具体报名方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