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10名园林技术能手角逐“金剪子”
“流动书屋”让静止的图书馆动起来
延庆优秀基层工会服务站获表彰
“超英”爱心基金实现精准帮扶
工会请医师为职工讲健康
素质工程今年将资助百场读书沙龙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英”爱心基金实现精准帮扶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肖永鸿 孙苗苗) 截至目前,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超英”爱心基金持续精准帮扶了分公司患病职工、石嘴山万达项目患重病安全员等三位职工,筹集款项14万余元,这是记者昨天从该公司了解到的。

据介绍,设备安装分公司于2015年9月7日成立“超英”爱心基金,本着“廉洁、关爱、互助”的原则弘扬“超英”精神,发扬中建人团结一心、助人为乐、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及时把每一分钱用在最需要资助的地方。资金来源主要为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募捐款项,分公司获奖款项、公司资助的款项和合作方的捐款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