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清明祭扫将破450万人次
250余小学生走进“水世界”
朝阳招募400名“朝阳群众小河长”
VR技术 走进殡葬行业
桃花节周六开幕 7条公交增发运力
社会投建项目申报要件精简超1/2
北京地铁12号线安贞桥站8月施工
首批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发放临牌
怀柔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地铁12号线安贞桥站8月施工

 

本报讯(记者 边磊)记者昨天从施工单位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获悉,位于北三环安贞桥四角的北京地铁12号线第10标段安贞桥站工地的地下工程正在进行施工。目前,该标段的11个施工地块已有6块开始施工,预计8月将全部进场施工。

据介绍,本标段包含“一站一区间”,即安贞桥站、安华桥站——安贞桥站区间,车站全长276米,区间全长757.695米。贯穿北京中心城区的地铁12号线今年迎来主体施工关键年,目前整体工程的六成实现开工建设。全线21座车站中换乘站达到了15座,换乘站比例超过七成,其将与已建和同期在建的13条地铁线路实现换乘,如地铁10号、8号、4号线等。地铁12号线成为北京已建和在建地铁中换乘站最多的地铁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