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青年职工深度交流质量管理
四季青家庭体验葡萄酒文化
“巾帼标兵爱心队”别样敬老
八家企业签约航食临空产业副中心
颐和园游船 周三将开航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季青家庭体验葡萄酒文化

 

3月18日,在七叶香山欧式园林餐厅,伴随着来自海淀区四季青镇青少年朗朗的读诗声,“文化惠民 红酒飘香,当文化四季遇见葡萄酒”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在西餐甜点制作大师的精心安排和教授下,大家以家庭为单位,亲手制作了美味的蛋糕。在等待美食出炉的过程中,3级品酒师为大家讲授了红酒知识,并带领家长分别对三种葡萄酒进行品鉴。孩子们同时学习了抒写美酒的诗篇,并现场为大家进行了表演展示。

四季青镇充分整合地区资源,将葡萄酒文化与诗词歌赋、西式烘焙、果蔬采摘、美酒品鉴等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相结合,以“学知识+品文化+办活动”的组织形式,以“互联网+文化”的报名模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倡导文明健康生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实现传统文化、惠民文化、农业文化、餐饮文化与时尚文化等多元文化的深度融合,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四季青地区的文化活动内涵,为海淀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助力,为2018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的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接下来还有4期活动,将在“文化四季”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进行活动的宣传和招募。

□本报记者 白莹/文 孙妍/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