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入冬以来蔬菜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交警出实招 整治乱停车
密云法院帮农民讨回37888元甘薯款
通州将办16场“冬季送暖”招聘会
中国健康科普联盟在京成立
50条精细化养护示范路年底完工
东城搭就业平台精准帮扶求职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搭就业平台精准帮扶求职者
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近千个
 

本报讯 (记者 张晶) “主要想找个事儿干,不在家闲着,对工资要求不高。”家住安定门的杨先生今年51岁,之前一直在家照顾父亲。昨天,他来到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现场有25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不到半小时,他便与一家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以“搭建东城区就业服务平台,实现城乡劳动者精准帮扶”为主题,面向东城区和周边区域有求职就业意愿的外来务工人员、本市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及辖区有就业意愿的生活困难人员、残疾人、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群体。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保洁、服务员、育婴师等45个工种,与求职者的需求十分契合。

为了更好地服务求职者,此次招聘会专门设立了政策指导区,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劳服中心和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派出业务骨干在现场为供求双方提供政策解答服务,涉及社会保险政策、劳动关系问题等群众和招聘企业最关心的话题。

此次招聘会还充分发挥职业指导队伍的力量,利用硬件设备,搭配科学指导,精确帮助求职人员测试职业能力、找准职业方向,为求职者铺平求职之路。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