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入冬以来蔬菜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交警出实招 整治乱停车
密云法院帮农民讨回37888元甘薯款
通州将办16场“冬季送暖”招聘会
中国健康科普联盟在京成立
50条精细化养护示范路年底完工
东城搭就业平台精准帮扶求职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健康科普联盟在京成立

 

本报讯(记者 唐诗) 昨天,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新浪微博等成员单位在京共同举办了“2017微博健康医疗影响力论坛暨中国健康科普联盟和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健康科普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成立后,将推出系列健康中国工程。其中包括“中国健康科普主场”。中国健康科普联盟秘书长王良华表示,“主场将会为人们打造一个健康信息科学严谨、知识结构全面立体、传播方式系统连续,能够惠及全民的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平台。”

中国健康科普联盟主席郭树彬表示,“科普内容要有权威性,医务工作者是提供权威内容的主体。”据了解,联盟成立后,要求成员是专业医生或健康宣教专家组成科普内容生产队伍,使公众获得准确有效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